我就是静静鸭~

人很沙雕,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别骂人

排面

圈里有棵香蕉树:

🌟【星星坠入海底】元与均棋双十一联文预告

🌟风吹落一颗又一颗瘦弱的星星,

它们最终,都坠入海底。

✨胡萝卜馅饼

  再见,徐均朔…

_《送你一封信》

✨黄子弘凡的西瓜汁

  徐均朔对着男人笑,几乎想要立刻冲过去。然而他看见男人已经稳稳举起枪,枪口向他,没有丝毫迟疑地扣动扳机。

“砰。”

灯灭了。

_《轮回路》

✨简~一

  我爱你的心终于平静下来,难凉的血也不再上涌。

  这颗心终于和你一同死去。

_《难凉》

✨木溪溪溪溪

  道德只规范我们不能破坏一个家庭的义务,但并没有剥夺我们爱一个人的权利,只是如果人人都要为了拥有而不顾一切,那么世界就该乱套了。

—《无人区》

✨Lesley joeng_鹤天

徐均朔的爱情结束了

他没有买到最好看的香槟色的花球,他也没有机会和郑棋元一起把花球扔出去

只不过,每次都会埋下一束小白花

他觉得这花见过郑棋元

闻道咸阳坟上树,已抽三丈白杨枝。

_《2003,落海》

✨糖心蛋不放糖

—“万一灵魂存在”

—“但愿我们还会相遇”

_《转瞬即逝》

✨我就是静静鸭~

  我知道送玫瑰花很俗,但是那天我还是买了99朵,请花店老板扎成漂漂亮亮的一大束,我把花放在单车后架上,来到公园门口,我遥望着远处小山上那个凉亭,告诉自己,只要我到那里,就再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把我们分开,但是就像十八流狗血电视剧那样,男女主角最后要在一起的时候,命运的手翻云覆雨,我已经不记得车撞到我身上的感觉了,但是

“棋元,我爱你。”

_《补习班的故事》

✨吴亦珂Amanda

  “北京,到底还是太干了”

  “不允许湿润的情绪,要风化温柔的记忆”

_《北京病人 Peking Patient》

✨逐浪

  从未抵达,梦寐至此

_《露台风起十四日》

✨GrandBanquet

  你觉得有意思吗?徐均朔眯着眼睛笑起来,吸着从男人大衣口袋里摸出来的受潮香烟。我年轻,有花天酒地的劲儿,有往上爬的资本,有的是你羡慕不来的东西。现在我想出人头地了,你不过是我的一块垫脚石。

_《断尾》

✨The Best Summer Ever

 王敏辉突然想起《人类群星闪耀时》的一个片段,1917年4月9日,列宁吃过了一份午餐,签署了一份文件,从苏黎世登上了回国的火车,平静而坚决地开始了踏上了旅程,而这列封闭的列车并不知道它装载着怎样的革命炮火,也不知道不久之后那个庞大的帝国会在震撼世界的十日里坠落。

 就像那架飞机把徐均朔从伦敦带回上海,并不能预知这位年轻的音乐剧演员是怀着怎样的心思放弃享誉盛名的《猫》,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去唱响那曲《天边外》。

_《白驹》

✨嗷嗷叫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直在走是幸福。可能咱们之间只有缘分吧,这也够了。

  毕竟,生活有时候就是个圈,走着走着,总会再次遇见的。

_《瓦解星飞》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有预告外的小彩蛋哟)

评论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