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静静鸭~

人很沙雕,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别骂人

【zyx次方/张英席x张艺兴】(2)

一个过年前终于编出来的后续,什么时候再有后续真的就过于随缘了

安慰一下自己,今年他俩又上春晚了,所以我的cp是真的【x】

————————


再有几个小时,《青你》就要开始录制了,张艺兴手里一边拿着台本过流程,一边任凭化妆师在他脸上挥洒设计。

这时一个工作人员跑过来:“Lay啊,化妆室不够了,节目组请来的一个前辈老师没地方化妆了,要和咱们凑活一下。”​张艺兴无所谓这种事,于是点头答应了。

工作人员匆匆跑出门,不大一会儿引着一个人进来了,张艺兴好奇,转头去看,这一看把他吓一跳,他立刻站起来:“张英席老师?!”​

张英席被声音吓一跳​,他向声音的源头望过去,诶,是这个男孩子啊。张英席露出标准长辈微笑:“你好你好,你这两年也去了央视春晚是吧?”他仔细看着张艺兴,年轻人的妆快画好了,眼睛周围打着橘色系眼影,还稍微衬着些亮晶晶的珠粉,不是很高,但是胜在比例好,人也瘦,标准的漂亮明星。

“是的是的,我叫张艺兴,张老师您记得我啊。”​

“记得,挺好看一小伙子当然印象深刻。”​

张艺兴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低下了头,然后他又听张英席问道:“你叫张艺兴啊。”​

“对,老师,艺术的艺,兴旺的兴。”​

张英席突然笑起来:“咱俩还挺有缘,都姓张 汉语拼音缩写还都是zyx。”​

张艺兴又低下头害羞地笑起来,然后他突然说:“张老师,我是您粉丝!”​


张英席非常惊奇,他知道自己的专业算不上大众,和其他音乐种类在现在群众里的​受欢迎度相比根本没法比较,眼前的张艺兴一看就不是以美声为专业的,而且这个自己还挺有印象的男生竟然还说是自己粉丝,这可太令人惊讶了。

他脱口而出:“我粉丝?!”​

张艺兴笑了,露出了酒窝:“对啊对啊,您粉丝,2011年的时候,我那时候正在韩国为出道做准备,那时候压力好大的,有一次偶然从电视上看到的您觉得您唱的可真好,人长得也帅,就喜欢上您了。”​

“那就谢谢你的喜欢了。看过那个时候的我,也谢谢你没嫌弃现在的我,哈哈”​张英席开了个玩笑。

张艺兴摆摆手“哪有哪有,张老师一直特别帅!”​

张英席愈发觉得面前男孩子真挚夸人的样子好玩:“这么好看的男生夸我帅,真是让人开心啊。”​

这时候一个工作人员进来:“Lay!来对遍台本!马上要开始录了!”​

张艺兴抓起自己面前的台本,朝张英席鞠了个躬:“张老师,不打扰您化妆了,我先去了!”​

评论(9)

热度(12)